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陕西考生网直击

sxks114 高中 2022-09-04 12:59:23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要求,根据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技工院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开展,8月31日下午,我院在形象设计艺术学院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栗红强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1.png

 

  新学期,新开始!栗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教职工入校、学生返校、迎新准备、校园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基础建设、校区管理、防疫防火防汛等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要重视,要做好、做细、做到位,认真落实各级防疫部门的防疫要求,切实做好防疫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2.png

 

  会上,栗红强院长向全体新老教职员工介绍了学院的领导班子,并全面总结了学院起步、发展等一路走来的不易和艰辛,面对今天的成就,感谢所有教职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客观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和要求,希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乘势而为、顺势而上,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加强组织领导,用心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快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全力开创学院新时期新作为。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3.png

 

  未来可期,奋斗以成,新征程需要新气象,期望全员齐心戮力,共创辉煌未来!

 

来源:陕西考生网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09-04/1179.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