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网友:太通透了!

sxks114 高中 2023-05-17 15:39:5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png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职业高中。学校依托科大高新教育集团雄厚的教育背景,秉承“自强不息,日新月异”校训,学校历史悠久,名师荟萃,治学严谨,潜心育人,学风良好,纪律严明,满足学生升学、就业双重需求,开辟“升学畅通、就业优质”成长成才多元途径,致力于打造陕西标准化职业高中优质品牌,将每一位学子培养成高素质的新时代接班人。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2.jpg

 

►▷▷ 匠心打造一流校园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3.png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4.png

 

  学校地处古都西安南郊大学城,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高端齐全。集团投入4亿元打造花园式校园,为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提供高标准生活保障。书香氤氲,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设备先进,硬件一流,崭新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画室、报告厅、实验室、练功房、图书馆、数字化监控等一应俱全。是立心为学之静地、深思勤读之雅堂,让全校师生在公园式的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

 

 

►▷▷ 一流专家名师团队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5.jpg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6.png

 

  西安现代职高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着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与大学共享高水平师资和校企合作资源,建立了校企人员双向交流协作机制。通过行业名师引领,建立技能大师工作室,打造“双师”团队。积极探索就业与升学并重模式下的职教路径与方法,进一步推进信息化、立体化教材研究与编制。制定青年教师发展规划和科研能力培养计划,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优质教师团队,为学生铺就锦绣前程!

 

►▷▷ 科学管理育人有方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7.png

 

# 严宽相济 专职班主任

 

  在现代,每个班级都配备一名经验丰富的全能型专职班主任。对班级的日常生活学习进行精细管理,全天候对学生学习、思想、生活进行坐班督导,全程陪伴学生成长成才。

 

  专职班主任严格细心、宽严相济。与学生一起学在教室、吃在餐厅、住在公寓。起在学生前,睡在学生后。对学生学习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心理上关爱。每天定时检查学生的课后作业、课堂笔记、改错记录等,逐一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日日清”。为学生建立成长档案,关注每个学生的情况和心理动态。促进学生在学习上进步,更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受益终身。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8.png

 

# 寄宿制、全封闭 军事化管理

 

  学校聘请部队退伍军人担任教官,负责纪律检查、校园巡查、公寓日常管理,保障学生安全,保障校园和谐、秩序规范、生活有序、作风严谨、纪律严明。

 

  具有“现代特色”的军事化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逐步形成自强、自立、自律的人格品质,培养学生形成较强的纪律性、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行为习惯,促进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 分类培养高效提升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9.png

 

  一专业一方案,一群人一目标。参照中考成绩,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制定“学业生涯规划”,合理编班,个性化分类培养。教师按照“面向全体,狠抓中间,扶优帮困,分类推进”的教学原则,构建高效课堂。依据班级学生文化课的偏科实际情况,将专业班级学生划分编制成不同的学习小组,每个小组的学生取长补短,目标一致。教师教学能够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因材施教”,学生能快速解决知识盲点和实操误区,使学生文化课成绩和实践教学成绩都能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大环节系统巩固。每天由“早读+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辅导答疑+小组讨论+晚自习”6大环节组成了环环相扣的学习链,建立了掌握知识、复习巩固知识的学习方法,使日清、周测、月结的“日清月结”教学法落实到位。学生通过模考、讲评、实操、改错、再练等一系列强化训练,熟练掌握课程知识点,举一反三,落细落实。

 

►▷▷ 温馨暖心校园生活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0.png

 

# “网红”餐厅

 

  一流的学校,必定少不了一流的餐厅。西安现代职业高中自建校以来坚持“办好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的食堂”服务观。做到菜单每天有不同,一周一更换。科学搭配,营养合理,膳食均衡,健康美味,干净卫生。让同学们每一口下去都“幸福”,每一天的学习成长都“元气满满”。成为了现代学子口中的“网红餐厅”、令人羡慕嫉妒的“别人家学校的餐厅”。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1.jpg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2.png

 

# “社区式”公寓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宿舍,是现代学子的另一个“家”。宿舍是六人间,上床下桌,配备空调、暖气,这里设施完善、整洁温馨,实行“社区化”管理,由班主任、宿管、军事教员24小时全方位服务,悉心照顾、耐心指导,为同学们在现代专注学习、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多姿多彩文体活动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3.png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4.png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5.png

 

  学校非常重视“第二课堂”,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课外教育活动,备受学生喜爱。国旗护卫队、现代文学社、武术协会、英语实验班、合唱团、舞蹈团、青年志愿者协会、演讲与辩论团、篮球队、排球队、艺术社、国学社、棋社等十余个学生社团,构成了校园文化生活的靓丽风景线。不定期举行朗诵大赛、英语集训营、联欢晚会、画展、研学活动、文化艺术节、运动会等活动,展示了现代学子的青春魅力。

 

2023年中考生注意看!一文了解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太通透了!16.jpg

 

 

  精彩活动提素养,多元多维育新人。现代校园全面落实“五育并举”,营造文化气息浓厚的校园环境,促进学子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使学生开阔视野,高效学习,悦纳知识,绽放青春。

 

箭头.png

 

择校择得好,未来没烦恼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回归教育本质

成就陕西中职优质品牌

让每一个青春都绽放

让每一个梦想可实现

品质现代,成就未来!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05-17/1317.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