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新学期规范手机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陕西考生网鉴发

sxks114 高中 2022-09-01 10:24:19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随着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以手机为代表的电子产品充斥着学生的生活。虽然,手机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带来了便利,但是,它同时带来的危害也不小。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新学期规范手机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1.png

 

    我校一直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手机管理,新学期为了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我校修订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手机管理规定》,并开展了“远离手机,从我做起”一系列教育活动。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新学期规范手机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2.pn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新学期规范手机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3.jpg

 

    8月22日下午,教务处、学生处共同组织班主任学习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手机管理规定》。会上,教务处于主任,学生处杜主任分别强调了手机管理的重要性,班主任结合上学期的手机管理,将所带班级过去成功的管理经验积极介绍,并阐述了本学期手机管理的新方法,新措施。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新学期规范手机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4.jpg

 

 

  会后班主任通过线上平台为学生解读《学生在校期间的手机管理规定》,班主任指导学生建立校内班级的手机规范使用制度,提高学生的认识,强化自律自强和自我教育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在校的班级,班主任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各班召开“如何正确使用手机”的主题班会,重点就手机使用的利与弊,沉迷手机的危害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系统教育,并解读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手机管理规定》,并呼吁全体学生遵守学校手机管理制度,在校静心学习、科学使用手机,培养学生的自觉意识、重视承诺、自我约束的观念。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新学期规范手机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5.jpg

 

    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让学生健康成长,是我们的愿望和责任。我校将长期坚持落实此项工作,将学生手机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长效机制。严入手、抓教育、抓落实,努力为学生创建健康和谐的文明校园。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新学期规范手机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6.jpg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09-01/1177.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