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陕西考生网直击

sxks114 高中 2022-09-14 13:38:50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1.jpg

 

  日前,西安现代职业高中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长吴丰富、常务副校长王校、副校长尚校、苏校、史校等校委会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学工主任,以及获奖教职工、获奖学生代表、2022级学生等列席。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2.jpg

 

  大会由副校长任军主持,任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是一项民生工程,我们要肩负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任校长希望全校师生能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去承担新的使命、迎接新的挑战,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我校实现“再发展、再跨越”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3.png

 

01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02荣誉表彰

 

  副校长尚校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4.png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5.png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6.jpg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出1个先进年级组、1个市级先进班集体、12个校级先进班集体、11个优秀团支部、6个优秀教研室、14个优秀班主任、12个优秀教师、10个先进教育工作者、5个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37个校级公开课优秀教师、9个后勤工作先进个人、11个优秀教案、13个作业批改先进教师、17个优秀科研论文、185个三好学生、108个优秀团员、61个优秀学生干部、111个优秀家长,共计624人获得荣誉。

 

03师生代表发言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7.jpg

 

  获奖教师代表牛海涛表示,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在回顾与学生的相处中,他分别从“人格魅力、专业能力、共情力、思考力”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感悟,思学生之所思,想学生之所想,通过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赢得他们的尊重和爱戴。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8.jpg

 

  获奖学生代表二年级康臻讲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时,他认为要有树立远大的理想,要自信,要勤奋。康臻同学呼吁全体学子在现代职高这片育人的沃土上,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学习,共同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04校长致辞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9.png

 

  校长吴丰富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对学校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对为学校发展而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家长支持“家校共建”表示感谢。

 

  吴校长表示:新航程,新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更高、更远。越努力,越幸运;越奋斗,越幸福。希望我们现代人人人都努力,大家齐努力,天天都努力,明天更努力!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全体教师将

以此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为契机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坚守育人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

培育现代英才

全体师生将在“自强不息

日新月异”校训的激励下

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

以勤奋书写青春华章

向更好的未来出发!

来源:陕西考生网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09-14/1181.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