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2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陕西考生网鉴发

sxks114 高中 2022-08-30 14:19:47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8月29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在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生活园区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张梦芳主持会议。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2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1.jpg

 

▲周造华副校长发表讲话▲

 

周造华副校长从以下四点对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共青团工作优势,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突出学校特色,打造校园品牌活动。

 

  我们要着眼于建设高品位校园文化的目标定位,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突显学校特色紧密结合、协同推进,创新工作载体,倾力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名片。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团学干部作用。

 

  各二级学院在本学期一定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好学生会、团支部、班委的作用,要做到政令上行下效,要让每一位青年都知道团学组织就是青年人的组织,从而广泛地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

 

四是扎实推进工作,充分注重活动实效。

 

  各二级学院每个月需有一、两项全员参与的活动,要让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进来。给学生建立和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起来,感受到在西铁院能够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2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2.jpg

 

▲校团委副书记张梦芳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张梦芳就团学活动引领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四强”,共建共青团发展新格局;基层组织活跃强化团委作用三方面内容及本学期每月工作计划对团学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2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3.png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生活园区团总支书记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生活园区团总支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大家针对各自学院的工作计划、团学活动开展等进行探讨,通过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方式促进我校团学工作的进行。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2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4.png

 

  新学期、新起点、新奋斗。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及要点,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校团委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先锋不负韶华,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08-30/1176.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