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安全普法专栏

二七三大队举办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xt2 安全普法专栏 2024-03-27 15:21:30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3月21日,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切实树牢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避险知识,持续推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主题活动走深走实。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颖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队安全科负责人为女职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讲座。讲座围绕《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内容和要求,紧密结合地勘行业实际,对《安全生产法》中对生产经营单位的要求、对从业人员的要求以及工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职责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帮助与会女职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并熟练掌握安全避险常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和家庭,严格落实队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助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争做安全生产“吹哨人”。
       接下来,二七三大队工会将扛牢职责,主动作为,结合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要求,切实保障好全体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指数,激发岗位建功的热情,当好大队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为二七三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zxapf/2024-03-27/1653.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