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陕西考生网为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点赞

sxks114 大学 2023-02-22 17:45:3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二月二 龙抬头

 

  农历二月初二,又称“春龙节”或“春耕节”,民谚有“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的说法,寓意“辞旧迎新,从头开始”。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1.jpg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2月21日,我院携手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陕西省慈善协会、咸阳市慈善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咸阳市秦都区直机关“秦先锋”义务志愿服务队、民生银行、养老机构、街办社区等,走进西安市蓝田县三里镇小寨村、咸阳市秦都区双照街道夏家寨村、西安市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民生银行南二环支行、陕西国药福芯养老服务站、咸阳市天王社区、火电四公司社区、渭阳街道文林路社区、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西安锦园逸君物业、咸阳市渭城区中铁七局三公司基地、西安市体育场体教公寓等多处,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2.png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3.png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3.png

 

  志愿者们熟练地将理发工具和凳子准备到位,对双手和理发工具进行消毒后,热情迎接前来理发的老人们,用专业的技术,温暖的服务,有条不紊地开展义剪活动。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4.jpg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5.jpg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6.png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活动8.jpg

 

  此次“龙抬头”爱心义剪活动,不仅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免费理发服务,更是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我院爱心志愿者们如春风般的温暖。“爱心义剪”是我院一项长期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定期去义剪,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更多社会实践服务经验。学院将持续组织师生开展爱心志愿活动,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化志愿服务理念,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省教育智慧媒体矩阵中心|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02-22/124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