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陕西考生网直击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现场

sxks114 大学 2023-02-24 19:08:12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png

 

正式开课

 

  近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专业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陕西长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超、校企合作部经理韦科峰;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阳峰、培训部主任张为、培训部招聘主任罗生旺;中核华兴企业代表李换琼、孙涛;中车南京浦镇车辆高级专家付朝阳,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常务副校长叶银生、就业办、教务处、动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五大订单班班主任、企业导师、任课教师和订单班全体学生,开课仪式由动车工程学院院长郭聪奇主持。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2.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4.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4.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5.jpg

 

XRTI

颁发聘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6.jpg

 

 

▲校领导为五大订单班企业导师暨电力机车运用专业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7.jpg

 

▲校领导为五大订单班校内教学班主任暨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SPEECH

订单班企业导师代表致辞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8.jpg

 

▲企业导师代表中核华兴专家张占柱发表讲话▲

 

  企业导师代表中核华兴专家张占柱发表讲话。他对订单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好思想上的准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希望大家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三是希望大家做好终身学习的准备,要学会做时间的朋友,不负光阴,方能高歌猛进。

 

SPEECH

订单班企业领导致辞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9.jpg

 

▲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阳峰发表讲话▲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0.jpg

 

▲陕西长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超发表讲话▲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1.jpg

 

▲中核华兴企业代表李换琼发表讲话▲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2.jpg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高级专家付朝阳发表讲话▲

 

  “企业领导纷纷表示,通过与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的密切合作,可以有效地把企业新技术的应用与人才培养相融合,使学生提前了解企业、了解最新的技术发展,让学生可以真正将知识转化成能力,解决行业人才需求和学生就业问题。”

 

SPEECH

校方代表致辞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3.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常务副校长叶银生发表讲话▲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常务副校长叶银生作重要讲话,叶校长首先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对全体订单班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做正品,练技能。有才有德才是正品,踏实认真训练技能,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栋梁。

 

  2.培养职业心态。保持谦逊、谨慎心态,有责任,有信心,重团队,顾大局。

 

  3.满怀信心,积极向未来。做好冲破一切阻力的准备,去施展自己的抱负,最终走向未来,成功、成才、成人。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4.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茜发言▲

 

  教务处处长王茜宣布五大订单班总负责人、企业导师、校内教学班主任名单,校方领导为其颁发聘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5.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勇发言▲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勇宣布订单班运行考核方案。他表示“订单式”人才培养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是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有效途径。他坚信五大订单班的建立,会将我校就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6.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动车工程学院院长郭聪奇发言▲

 

  动车工程学院院长兼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专业负责人郭聪奇介绍五大订单班组建情况和开课情况。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7.jpg

 

▲订单班校内教学班主任董亮发言▲

 

  订单班校内教学班主任董亮发言。她代表五大订单班全体班主任郑重承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做好订单班班级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8.jpg

 

▲订单班学生代表王奔奔发言▲

 

  订单班学生代表王奔奔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全体订单班学生一定会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不图安逸、不图享乐,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毕业后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CLASS

开班第一课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19.jpg

 

▲企业导师中车专家付朝阳授课▲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20.jp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五大订单班集体开课仪式顺利召开!21.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企业导师中车专家付朝阳做订单班开学第一课——企业6S管理,订单班学生认真聆听,课堂效果良好!

 

五大订单班

 

  企业的发展需要充足的人力资源作为支撑,需要不断引入新的人才以增强企业的活力;学校的发展需要紧贴市场,紧贴企业岗位需求,需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学生!“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无疑是实现企业和学校共赢的重要途径。今后,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完善校企协同创新对接机制,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为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02-24/1245.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