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陕西壹加壹公益中心“公益助学利千秋”活动盛大启航

sxks114 高中 2022-05-27 11:48:4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641.jpg

图解: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未央校区教学成果展演现场

 

  5月26日上午十时许,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未央校区隆重举行教学成果展演活动。陕西壹加壹公益中心秘书长王昆一行应邀莅临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参加本次活动。

 

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2.jpg

图解:"壹加壹,公益助学利千秋”活动现场

 

  同期,“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陕西壹加壹公益中心“壹加壹,公益助学利千秋”活动盛大启航。双方就联合20多家企业开展“公益助学“项目,践行振兴乡村伟大战略,帮扶济困,扶助广大贫困家庭家和残疾人家庭子女以及贫困有志青年享受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学习一技之长,练就过硬本领,传承公益精神实现技能强国的有关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

 

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3.jpg

图解:吴疆老师代表校方与公益中心签署现场

 

  会上,吴疆老师代表校方与公益中心签署《“西商贸,壹加壹,公益助学利千秋”》帮扶济困协议书,并就各方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深化合作,给广大贫困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子女以及社会有志青年提供更多就学和就业机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和细致的交流。

 

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43.jpg

图解:吴疆老师代表校方与公益中心签署现场

 

  企业届代表西安咕咕狗公司尚宝刚总经理也做了简短的发言,表示:首先感谢陕西壹加壹公益中心和校方对咕咕狗公司的认可,感谢对咕咕狗爱心企业的认定和授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进一步夯实教学计划,加快产教融合,力争在核心课程的研发和教学上取得新的突破;尽**限度的在企业安排出岗位来,以提高实习频次,提升实习和就业质量,为培养合格的企业精英而一起努力!

 

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1.jpg

图解:现场授牌留念

 

  最后,工会,残联,民政等部门到会领导对“西商贸,壹加壹,公益助学利千秋”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公益助学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合作各方能够积极践行承诺,为振兴乡村伟大战略,在帮扶济困和解决众多有志青年学习一技之长,强技强国培养人才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西安商贸科技职业学校

撰稿:吴疆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05-27/1119.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