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内蒙古城市现代职业学校举办“百倍爱心,感恩父母”主题活动

sxks114 高中 2021-12-01 08:44:14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百德孝为本,百善孝为先"中华民族道德传统源远流长,尊敬长辈,孝亲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人伦道德的基石、是家庭和睦的根本、社会文明的支柱、是每个家庭和睦团结的纽带。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学生深刻体会到父母对自己的爱,引导学生关心父母、热爱父母、理解父母,懂得感激和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内蒙古城市现代职业学校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百倍爱心,感恩父母”主题活动。

 

内蒙古城市现代职业学校举办“百倍爱心,感恩父母”主题活动1.png

 

  活动举办时,由于疫情,我校大部分学生已经两三个月没有回家了,大部分新生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长时间,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都很想念彼此。

 

内蒙古城市现代职业学校举办“百倍爱心,感恩父母”主题活动2.png

 

  活动中,部分新生家长为孩子们送来关切的寄语,这是我们新生家长们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也是所有家长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而同学们有的在现场给家长打电话、有的给家人写了信件以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内蒙古城市现代职业学校举办“百倍爱心,感恩父母”主题活动3.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为感恩之行,有效增进了父母与孩子间的感情,营造了学校“感恩父母”的良好氛围。

 

来源:陕西考生网|内蒙古城市现代职业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1-12-01/1082.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