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陕西考生网直击

sxks114 大学 2023-02-25 17:35:1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CCTV《匠心》栏目组

进校园啦!

 

      2023年2月19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制片人侯金金、主任郑雪等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为后续节目拍摄录制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院长王新丽、副院长桑建、院长助理胡敏荣、工会主席张金平、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毛瑞强等领导全程陪同。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1.jpg

 

《匠心》简介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2.png

 

  《匠心》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访谈和外景拍摄两种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在这样一个浮躁的时代,《匠心》带给我们一丝宁静,给我们注入一种精神力量。它用一种不急不躁的态度讲述着对生活和职业的坚持与敬畏,诠释着对质量与细节的追求。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3.jpg

 

 栏目组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各专业实训室等,我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办学特色,栏目制片人侯金金对我院的环境、规模、教学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美,一致认为我院专业性强、教学规范,秩序井然,真正做到了教育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与学院的愿景产生强烈共鸣。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jpg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4.jpg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5.jpg

 

  2月20日上午,《匠心》栏目组对院长王新丽进行了深度采访 ,院长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发展方向等,为节目的拍摄提供了大量素材。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8.jpg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9.png

 

  我院作为此次《匠心》栏目组考察的重要一站,展现了我院烹饪专业的深厚底蕴,用超强的实力赢得了肯定和认可。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10.jpg

 

CCTV《匠心》栏目组走进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11.jpg

 

  此次参观也是给走在教育道路上的我们的一种鼓励,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让更多人亲近中华餐饮文化。院长表示,将继续保持对餐饮工作的敬畏之心,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弘扬饮食文化,将热爱升华到极致、将技艺修炼到炉火纯青地步!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02-25/1247.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