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陕西考生网直击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现场报道

sxks114 高中 2023-03-27 15:38:06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著名教育学家叶圣陶说:“什么是教育,简单一句话,就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父母的第一责任是教育孩子,而教育孩子的第一位就是培养孩子的好习惯。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1.jp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12.png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凝聚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人成才。3月24日-25日,我校为2022级学生家长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家长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的家长课堂,由学校德育副校长唐高犇主讲。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3.jp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4.png

 

  首先,唐高犇副校长从行为习惯、性格与命运几者的辩证关系引入,让家长领悟到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重要性。引导家长平时多关注孩子的身体和心理,多陪伴、多谈心,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家校携手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5.jp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6.jpg

 

  接着,他就学校的管理、学生的状况、近期的工作向家长们做了介绍。他肯定了开学以来同学们取得的进步,也客观地指出了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普遍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和办法,希望每位家长都能转变心态,与孩子一起成长、进步。学会与孩子进行良性沟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助力孩子更好地成长。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7.pn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8.pn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9.jpg

 

  最后,唐高犇副校长就每个专业课特点和技能提高策略进行分析和指导,并对本学期专业课教学和强化训练安排作了说明,希望家长提高认识,明确孩子未来发展方向,做好后勤保障,为孩子美好的生涯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10.jp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2022级家长课堂开讲啦11.png

 

  学校、家庭作为推动孩子成长的两个轮子,缺一不可。只有家长和学校“双向奔赴”,同心共情,才能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家校合作,共促孩子幸福成长。希望家长能真正地做好家长,培养孩子拥有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提供成长的坚强后盾与保障,共同铸就孩子的光明美好未来。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博雅艺术职业中学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03-27/1271.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