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勇往“职”前 共创未来!陕西考生网赞发

sxks114 高中 2022-11-10 15:23:51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11月3日上午,西安市沣东新城第十二幼儿园郭园长、党园长来我校选聘毕业生,我校2019级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面试会。就业办主任刘强主持会议,教务处主任孙小兵出席会议。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勇往“职”前 共创未来1.png

 

  首先,沣东新城第十二幼儿园郭园长对本幼儿园园所情况、环境创设、6S管理和内涵提升四个角度进行了简单介绍。会上,党园长从幼儿园所属卓雅教育集团简介、西安分公司、区域优势、代表项目、招聘需求及福利待遇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她表示欢迎热爱教育事业、吃苦耐劳、善于创新的学生前往本园工作。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勇往“职”前 共创未来2.jpg

 

  我校部分学生投递简历并参加此次招聘会,园方面对申请的学生逐一进行了面试,我校学生从手工制作、钢琴弹奏、舞蹈、讲故事和唱歌五个方面展示专业技能。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勇往“职”前 共创未来3.pn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勇往“职”前 共创未来4.jpg

 

  会后,郭园长和党园长对我校幼儿教育专业教育理念表示赞同,对学生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表示认可,其中高度赞扬了张万菊等四名同学。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勇往“职”前 共创未来5.jp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勇往“职”前 共创未来6.jpg

 

  我校就业办刘强主任再次对郭园长和党园长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对我校幼儿教育专业提一些教学以及管理上的意见,我校会积极采纳,以后为社会输送更好的幼儿教育人才。刘强主任还表示希望后期两校在人员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为幼儿园发展和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11-10/1198.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