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2-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陕西考生网鉴

sxks114 高中 2022-08-16 12:24:42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秋风送爽,迎来新的学期;

笑颜灿烂,焕发新的面貌;

笃行致远,开启新的征程。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开学工作安排和部署,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2年8月12日下午两点,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小兵主持。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1.jpg

 

  孙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本学期新入职员工,并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对新进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教工能继续发扬在原单位优良的工作作风及习惯,爱岗爱校,恪尽职守;第二,希望新教工能加强学习,深入透彻地学习职业教育理念,认真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迅速转变自己的角色,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之中;第三,新进教工要服从学校的工作调配和安排,在岗位中要时刻展现自己的正能量。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2.jp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3.jpg

 

  接着,孙书记介绍我校在校党员情况,新学期对党员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将党的工作全面深入教育教学实践当中,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党员的觉悟,使党支部班子队伍进一步加强,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以此提高认识水平和理论修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通过不断的实践锻炼,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4.jpg

 

  大会第三项,校办屈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就《考勤制度》《节假日值班安排》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制度进行了学习,还就当前的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守时提效,做遵规守纪之人;还要求大家要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及秋季高发流行病的预防,切不可麻痹大意,确保师生安全。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5.jpg

 

     大会第四项,校理事长尤玉军针对学校安全教育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思想认识,树立全员全面全程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的理念。

 

  他提出,学校要认真贯彻各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明确责任,强化管理,消除隐患,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学生处更要利用开学初关键节点对学生集中开展安全教育,突出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教育重点,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为引起大家对加强师德师风及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共鸣,引导大家分类研究,追根溯源,换位思考,推彼及此,多角度全方位研判排查隐藏在我们身边的各种安全隐患,校办还组织校领导和各部门层层签订了安全协议书,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6.jpg

 

  最后,尤理事长全面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回顾梳理了2021年度学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诸多不足,分析了新学期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本学期的目标任务,指明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尤理事长的讲话饱含对教育工作的热情和对老师的殷切期待,鼓励老师们珍惜当下,珍惜共事的每一位同仁,珍惜自己的教育事业,在新时代里有所作为。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7.jpg

 

  唯有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方能达到理想的彼岸。新学期,新征程,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为起点,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身到新一轮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扬帆起航,再续辉煌。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上下同心,未来可期!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08-16/116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