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陕西考生网鉴

sxks114 高中 2022-07-17 16:08:14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中考成绩出来后,高新区一所新成立却在圈内已小有名气的“西安新希望职业高中”迎来了观校热潮,如此炎热的天气都阻挡不了家长咨询的热情。记者也来到学校,为各位家长考察“点燃中考临界生的新希望”到底是怎么样一所职业高中?

 

探点一:“她”拥有市中心地标式校园·孕育英才。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1.png

 

地处高新核心区 高标准一流职高

 

  西安新希望职业高中,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职业高中(全国统一招生代码010477)。学校目前设有升学中心、双语中心、艺术中心、职业教育中心四个教学部,满足学生升学与就业的双重需求。新希望职高校园位于高新学区中心地带,和高新一中一墙之隔,校园绿化面积达35%,有近8000㎡的运动操场、100多间可视化多媒体教室,24小时不间断生活热水供应,宿舍空调暖气洗衣机烘干机一应俱全。有教学区、实训区、艺术区、办公区、生活区和餐饮中心,各自独立,空间宽敞,硬件设施高端,环境非常优美,不愧为百年高校背景的一流智慧校园。能在西安市区拥有如此大面积环境优雅硬件一流的职高,屈指可数。记者看到,来观校的家长们对环境都十分满意。

 

 

探点二:“她”新装林立鸟语花香·怀才天下。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2.png

 

 

探点三:“她”拥有标准化运动场·体美兼修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3.png

 

 

探点四:“她”拥有现代化智能教室·育人培优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4.png

 

中考521分,高中分数线差2分,有没有办法让上个高中。

 

探点五:“她”拥有多功能报告厅·共享蓝海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5.png

 

顶尖师资力量 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一流的校园环境和高端的教学设施,不仅能让学生身心愉悦的学习生活、为高效学习提供保障。也为我们优异的教师们提供最好的工作环境,优秀的教师一定是更愿意来市区的好学校。”记者从校长采访中了解到,因为新希望地处高新区教育资源核心区,学校也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师资投入非常大,所以吸引了大批非常优秀的教师入驻,新希望目前已经拥有一百多名专职优秀教师团队,中高级职称101人,其中包括不少一线专家名师,“名师授课+培优补弱+日清周测”,完善科学的教学模式,落实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实行全日制准军事化管理,监控系统无死角全覆盖,专职班主任全天16小时管家式督导,培养学生自律性与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自理能力与学习动力。教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决定着教学成果,师资力量是否雄厚是家长择校的重点筛选条件。“这是西安市里面真正的高标准职高,学校实力、位置和条件,确实没得说!老师条件肯定不会差。”家长李女士这样对记者描述她的观校感受。

 

探点六:“她”拥有多功能语音实验室·畅言海外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7.png

 

个性化定制教学方案 提分有保障

 

  新希望职高按照中考成绩与学生家长的升学方向意愿,分类编班。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制定“学业生涯规划”,个性化分类培养。根据学生的偏科实际情况分编成不同学习小组,各组目标一致,取长补短。教师按照“面向全体,狠抓中间,扶优帮困,分类推进”的教学原则,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因材施教”,构建高效课堂,快速解决学生知识盲点,整体提升学习成绩。以“早读+课堂教学+体能训练+辅导答疑+小组讨论+晚自习”6大环节,使日清、周练、月结的教学法落实到位。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目标。学校依托教育集团优势,定期开办系列讲座,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走进校园分享经验,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助力生涯规划。记者在现场通过与已经预约报名的家长们沟通发现,“定制升学方案和个性化分类培养”是他们非常认可的地方。“因为我知道孩子考不上普高,其实我和孩子妈妈也对他升学方向也很迷茫,但是这的招生老师会把孩子情况问的很具体,比如各科平时的成绩、学习习惯、孩子的意愿、家长对于升学方向的期望等各种方面,去综合分析并且给我一个很合理的更适合孩子发展的方向。这是非常专业的,真正的为了孩子的未来着想。”可以看出家长王先生对孩子未来发展方向豁然开朗。

 

探点七:“她”拥有都市喧嚣中“净土·无可替代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8.png

 

升学有通道 就业有优势

 

  新希望职高响应国家教育政策改革,率先落实职普融通政策,坚持升学与就业并重,开设5种班型,开辟初中毕业生升学就业、成长成才新途径。

 

  1.升学班。注册职高学籍,学习三年高考课程,参加全国高考。

 

  2.单招·升学班。注册职高学籍,参加陕西职教高考,升入省内大学(三年制)。

 

  3.就业·3+2升学班。软件信息服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学习3   年,后2年成为对口大学高校大学生(3+2学制)。

 

  4.艺术·升学班。学习高考文化课与艺术课,参加艺术高考(三年制)。

 

  5.专业·就业班。软件信息服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舞蹈表演专业。

 

探点八:“她”现代化高标准设施·值得青睐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9.png

 

  点燃中考临界生新希望,打造一所具有国际办学理念和先进教育核心资源的现代化学校,守正创新办更好的职业教育,培养高素养、高技能的精英型人才,向创建“国家中职名校,西安中职典范”是西安新希望职业高中的发展目标。记者也通过详细的走访与家长反馈中看到这所学校以不容小觑的实力在向着这个目标迈进,培养出多元化的精英人才。

 

探点九:“她”探出您的青春·成就您的未来!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10.png

 

探点十:“她”就是-西安新希望职业高中

名额有限尽快到来

探秘升学 |中考后,吸引大批家长和学生的职业高中竟然是...6.png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新希望职业高中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2-07-17/1143.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