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

sxks114 高中 2021-10-28 02:44:05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2021年10月8日,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雷琪、郭为、薛万斌、杨军峰、王渭滨、李明艳一行6人与长安区教育局罗小锋、孙永平、付文婷莅临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对我校申报市级重点电子商务专业进行评估。吴丰富校长、任军副校长、苏鹏飞副校长、史利勇校长助理、高春伟处长等人陪同,并就学校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1.png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2.png

 

  首先,学校领导对评估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校长任军和教务处长高春伟分别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专业水平等四个方面向评审小组汇报了申报市级重点专业的情况。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3.png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4.png

 

 

  期间,评审小组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我校电子商务教学和管理等相关资料,并在吴丰富校长和任军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电子商务实训室,检查了相关实训设施。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7.png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8.png

 

  会上,评审小组现场反馈了评估意见,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表示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发扬职教精神,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学生做好服务,强化学生职业教育专业知识,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9.png

 

  任军副校长对评审小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他指出,主管领导的到来对西安现代职业高中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今后学校将根据评审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在重点专业建设上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不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厚望。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9.png

 

西安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重点专业评估小组到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开展评估工作10.png

 

  吴丰富校长表示:把蒲石雕成美玉,把学生育成英才,是学校最大的心愿。重点发展电子商务专业是西安现代职业高中适应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学校将根据专家的指导和要求,严把教学关,查漏补缺,理论与实践结合,规范管理,加大学校软硬件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让学生在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学到更专业的电子商务知识,实现人生理想。

 

  21世纪,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信息技术应用广泛,电子商务迅猛发展,人才需求大量增加。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将继续在规模、特色和效益上下功夫,在内涵建设上再发力,持续实行“理实一体、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实现“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

 

  “十四五”期间是学校不断增强综合实力、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品质的关键时期,我校将争取通过五年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强化重点专业建设,深入推动产教融合,积极探索形成技能型、实用型和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创建出专业品牌。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1-10-28/1056.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