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就业专栏

西安市雁塔区第八小学教师招聘

yangyun 就业专栏 2024-03-29 15:10:53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市雁塔区第八小学是一所公办完全小学,隶属雁塔区翠华路小学教育集团,实行集团化办学模式。

学校位于大寨北路中段,占地30.28亩,学校建筑面积40510平方米,现有25个教学班。学校秉承翠华路小学“办学若翠 育人如华”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为老师的专业成长铺路、为学生的美丽人生奠基。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信息、科学

基本条件

1.诚信守法,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三年及以上小学教学工作经验。

5.年龄在40岁以内。

6.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7.特别优秀的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要求

语文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文学底蕴,有课堂组织能力,有耐心,有责任心,能够胜任班主任和语文教学工作。

数学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乐于创新,拓展学生思维,有课堂组织能力,能够胜任小学数学教学工作。

英语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英语口语表达流利,发音纯正标准,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体育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足球优先),热爱体育,有团队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策划、组织学校运动会和其他各类比赛,能胜任小学体育教学工作。

音乐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舞蹈特长优先),有较强的音乐素养,能胜任小学音乐教学工作;能够编排文艺活动。

美术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有扎实的美术专业功底,有一定的设计能力,艺术创意大胆,想象力丰富,能够胜任小学美术教学。

科学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拥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能够指导学生开展科技活动,能够胜任小学科学教学。

信息教师:所需岗位相关专业,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基本软件、硬件,会使用PS、CDR等图形视频处理工具,能够胜任小学信息课程教学工作。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dz/2024-03-29/1708.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