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 > 教师培训

加强教师培训力度 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yangyun 教师培训 2024-04-01 15:13:09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发展优质教育离不开优秀的教师队伍,杨云琴是方山县的一名小学老师,如何提升教育的专业素质,这是杨云琴代表所关注的问题。

近年来,市教育局多次组织教师大教研活动,每年进行一次教学技能大比武。就在这一次次的教研活动中,杨云琴发现在教师队伍中不乏很多能力强、善钻研、好学习、有潜力的优秀教师。但是杨云琴也观察到,随着活动的结束,这些教师又恢复了往日的日常教学工作。杨云琴开始思考,如何将教师的潜力发挥出来,更好的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把老百姓的孩子高高举起。

经过自己的思考,也经过学习先进地区的教学管理经验,杨云琴带着自己的建议来到了今年的市“两会”中。她建议:“希望可以组建名师培养团队,加强教师培训,让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能力充分发挥出来,培养真正意义上的吕梁籍名师,从而为吕梁发展优质教育贡献力量。与此同时,为了让教师将更多的精力投入教学研究中,要尽量减少与教学无关的任务和检查,让教师回归教学,让教师在课堂中成长。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yingyong/cyzx/2024-04-01/176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