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消防工程技术成功获批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陕西考生网权威报道

sxks114 大学 2023-03-24 14:06:52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名单,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消防工程技术正式被确定为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这是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标志着学校办学水平与专业建设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消防工程技术成功获批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png

(可点击或下载放大查阅)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对标省、市级高技能人才基地考核要求,建设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培训场所和设施设备,建立完善的师资培养机制,与大中型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充分凸显技工教育特色。本次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评审工作,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从培训基地单位机构设置、培训管理制度、培训办学规模、培训设备场地、培训师资实力、培训学习质量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充分调研和综合评审。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具备雄厚的师资队伍及完善的硬件设备。消防一体化实训室占地576平方米,共分为六个模块:消防水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建筑防火和防排烟、实体防护区、气体及其他灭火系统、检测维保区,并配套有高标准专业机房以及校外实训基地。可面向各类人员开展消防设施值班、巡查、维护保养、检测等相应的高技能人才研修培训,同时也可承担人才评价、课程研发、成果交流展示等任务。

 

  此次获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有利于学校提升消防专业技能人才培训能力,适应社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增长的消防安全新需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学校办学优势,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训体系建设,创新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机制,将质量教学观念融入实践教学,培养更多具有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03-24/1269.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