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合作陕西考生网直击

sxks114 大学 2023-03-17 16:13:50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专业

          cooperate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自成立以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目标的办学理念;坚持走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道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和成长成才服务等工作,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英文:Yangling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简称:杨凌职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入选全国高职院校资源建设优势学校60强、教师发展指数100强、学生管理、实习管理、社会服务等50强全国典型。我校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学院于2022年签订了校校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合作协议。旨在通过教学、教研、实训三个层面进一提升两校宠物医疗与驯养类专业办学质量。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合作1.png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合作2.png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合作3.png

 

  根据2023年合作计划我校选派了宠物驯导讲师(高级工)王磊同志携带5只经我校驯养的实训犬于2023年3月6日—3月10日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2021级宠物驯导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宠物驯导技术实操教学。

 

    我校教师灵活生动的教学形式,精湛的驯导技术深受杨职院学生的喜爱,通过短短的四天教学时间,学生基本的掌握了五个驯导科目的技能。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杨职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为了检验教学效果,3月10日学院组织了《驯导技能比武大会》,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吴主任、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副书记参加了技能比武大会。参赛学生精彩的驯犬技术受到在场的领导及师生阵阵掌声。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合作4.jpg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合作5.png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校合作 共建精品合作6.png

 

考核展示

 

  相信通过我校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度合作一定会为校校合作培养英才做出新贡献、得到新经验,一定会推动我校相关领域教学研究和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3-03-17/1266.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