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陕西考生网鉴发

sxks114 大学 2022-11-24 22:04:55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1.gif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2.gif

 

 

  青春绽芳华,淬炼基本功。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教学技能大赛,青年教师在大赛中磨砺成长、锻炼提升,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2022年省市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我校教师积极准备,其中孙朗、何高峰、张毅、杨攀团队《民族复兴,薪火相传》荣获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西安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兰乐、董雪雪、王凯、韩潇团队《素描的艺术——静物学习强基础、物品构图发现美》荣获西安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特此向全校师生报喜,向获奖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3.jp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4.pn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5.jp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6.pn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喜报7.png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加强教育强国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性工程。我校一直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教师的专业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而且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全体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对提升全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向各界报喜的同时,我校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领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夯实专业功底,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促进我校教育事业朝着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不断前进!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2-11-24/1210.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