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长水教育集团、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领导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参观考察陕西考生网直击

sxks114 大学 2022-08-07 11:51:25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8月4日,长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韶维、副总裁闫卓慧,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鲁大伟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参观考察。

 

长水教育集团、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领导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参观考察1.png

 

  在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董事长胡剑锋博士,中教集团教学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金舟,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的陪同下,考察团领导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红色匠心馆、城轨沙盘实训室、电力机车电机电器实训室、电力机车制动系统实训室、电力机车受电弓实训室、电力机车电气控制实训室、建筑防火及排烟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实体防护区。考察团领导在听取各参观点专业老师的详细讲解后,对学校发展沿革、办学方向、实验实训、校企合作、特色专业的开设与发展情况有了直观又深入地了解。左校长就各位考察领导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介绍。

 

长水教育集团、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领导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参观考察2.png

 

  双方于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胡剑锋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及西铁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学校的办学规模、管理模式、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相互分享了教育工作的重点与难点。

 

长水教育集团、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领导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参观考察3.png

 

  长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韶维、副总裁闫卓慧,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鲁大伟一行三人通过实地参观,对学校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等大为赞赏。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将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技能为核心的人才理念,以军管为特色的育人理念”的办学理念,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社会认可,产业需要,城轨特色和全国一流的民办技师学院!

 

来源: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2-08-07/1162.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