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陕西职院与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3+3”联培基地签约仪式举行陕西考生网鉴

sxks114 大学 2022-07-23 17:12:41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7月21日,从西安康博尔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获悉,陕西职业技术学校与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举办“3+3”联培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校区隆重举行。

当天,陕西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颖娜携环境艺术学院领导小组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骨干教师一行赴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实地调研参加签约仪式。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院长栗红强参加签约仪式,两院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并进行深度合作沟通交流。

图解: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校园实景合影

据悉,陕西职业技术学校是陕西省教育厅隶属的全日制公立普通高等院校,是中国特点高质量大专院校和技术专业施工单位、“我国示范高职高专院校建设计划”技术骨干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立项施工单位、国家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出色学校、陕西“一流高等职业院校”施工单位和陕西示范高职高专院校施工单位等...

图解: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是一所塑造应用性、创新型人才的全日制教育高技师学院,是陕西高技能人才培养产业基地、西安市高质量技工院校和西安市地市级关键重点学科学校。学校占地总面积近200亩,依次项目投资近2亿人民币打造出时尚潮流花园式教学区,现阶段已建立包括软件开发系、整体形象设计系、航空公司铁路线系、汽车工程系、家用电梯工程学院、幼儿教育护理系、艺术系、身心健康管理专业、匠人见习核心即“八系一中心”的发展格局。

图解: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两院当场签订《“3+3”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合作协议》。依据协议书,彼此紧紧围绕支持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基本建设中、高职贯通,协助其优秀生继续深造学习,共创优质生源基地,并在共创教学实训室、学生服务中心等多个方面进行协作。

张颖娜表明,希望在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设立陕职预科班,在教育教学方面彼此开展优势互补,一同培养学生们、助推学生们成长成才,同时,还希望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康博尔特色专业实训室,从真正意义上完成中高职贯通。根据本次协作,陕西职业技术学校将首先探寻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积极主动打造出新时代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

图解:签约现场

栗红强表明,本次签订商谈内容是彼此办校相对高度的如出一辙,为此为突破口,这次签订是提升都是开始。作为“文化素养 专业技能”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学校,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正处于奋勇争先、迈入迅速发展的关键期。本次协议书取得成功签署,再度坚定了“塑造技能型人才,让人人都有出色机遇”的信心和毅力。

图解:活动洽谈会现场

商谈中,彼此责任人一致表明,本次签订将建立更为长期性、全方位、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提升中高职贯通塑造,塑造校企协作新样本。下一步,两院将以实干之举、诚心之举、合理之举,果断把协作落实好、把共享资源确保好、把学生们升学考试安全通道提升好,积极推进两院文化教育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迈入。

图解:参观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图解:参观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2-07-23/1152.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