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大学

陕西考生网鉴-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打破“毕业等于失业”的谣言!

sxks114 大学 2022-07-15 23:55:25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一毕业,深造\就业多种选择可供提供多种选择,

 

  位于古都西安的长安区大学城内,有一家具有国家特色专业学校-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

 

陕西精工数码校园4.jpg

 

陕西精工数码校园1.jpg

 

陕西精工数码校园5.jpg

 

 

  学校采用了江南园林景观式设计,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依山媲绿水,鸟语且花香;青荷中芙蓉争艳,玲珑间碧水荡漾。亭台旁楼阁林立,秀枝头百鸟齐放。独享着“小圣贤庄”的美誉。

 

陕西精工数码校园1.jp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0新起点新征途005.jpg

 

  学校拥有全国首家“警民共建”专业——工作犬技术专业,学校长期坚持“实践才是最好的老师”原则、形成30%理论+70%实践的教学模式。理论所使用教材是中国刑警学院专业教材,实践更是可以去中国四大警犬基地中最大的的昆明警犬基地实践,学校还与陕西省公安厅警犬基地、重庆合川区公安局的等诸多官方警犬基地达成实践合作关系,尽最大努力让学生所学技能到达行业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行业标准。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紧贴行业设计实训教学 促进学生学习效果1.png

 

关注生命健康 爱心助力教育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举办学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7.pn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奋进征途再添力 既往开来谱新篇2.png

 

  学校坚持“五心”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爱心、自信心、感恩心、耐心、责任心”,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开设此专业多年以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具有奉献、敬业、创新、高效的精工学子,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

 

未来的“王牌”专业在哪里?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权威解读2.pn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紧贴行业设计实训教学 促进学生学习效果5.png

 

  学校在就业方面给予学生全面保障,学校坚持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确保毕业生安置就业。就业跟踪服务不计年限、不计次数。学校与央企单位、国企单位及世界500强企业行业协会等1200家会员合作,订单式培养,定向就业,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近五年毕业生平均就业落实率保持在95%以上,部分专业就业高达100%,就业质量持续提升。

 

  学校在严格落实国家职教政策的同时,依托多元化战略资源优势,先后与国内多省市地区公安、消防、救援、武警等企事业单位达成战略合作,执行人才委培、储备、带训带教方案,成为了“别人家的学校”。多年来,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打破了“毕业=失业”的谣言!持续谱写着完美的乐章。

 

关注生命健康 爱心助力教育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举办学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9.jp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紧贴行业设计实训教学 促进学生学习效果6.pn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校园“韵律操”比赛精彩举行18.jpg

 

  此外,学校非常重视学生深造问题,自学校办校以来,学校积极组织考公、入伍、考证等特色活动,为学生深造打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和优质的教育教学平台。学校坚持“强强联合”方针,已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国家示范类公办高职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学生不仅可以在学习期间去大学课堂聆听,更能在,毕业后选择直升高职,获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专文凭。实现自己的“大学梦”。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看到新职教法改革后纷纷选择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的原因之一。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十月份学校大事记2.pn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2021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记1.png

 

 

  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坐落于千年历史名城、文化文明古都·西安,毗邻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全国知名品牌高等学府,英才济济,氛围浓厚。欢迎应往届、中高考生、社会志士青年咨询报名!

 

来源:陕西考生网|陕西精工数码技术学校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eishang/2022-07-15/1142.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