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 > 安全生产培训

煤矿安全标语-“一通三防安全标语”

zhengdajiaoyu2 安全生产培训 2024-03-03 15:03:33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1、通风系统是基础,抽采是重点,防突是关键,监测监控是保障。
2、努力实现高瓦斯矿井低瓦斯状态下进行开采的工作目标。
3、瓦斯安全文化:理念文化管理文化、技术文化、培训 文化
4、树立正确的三项瓦斯治理理念:瓦斯可防、可控、可治、可用的理念;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抓主要矛盾的理念。
5、瓦斯治理治本措施:高投入,巩项目,高素质,强技术,上手段,严管理,重利用, 建队伍。
6、科学开采是煤炭工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理念创新引领煤矿瓦斯综合治理,技术创新是实现煤与瓦斯共采的关键,管理创新是推进瓦斯治本的保障。
7、建立瓦斯抽采达标评判体系,真正实现“以风定产、以瓦斯定产、以抽定产、抽采不达标不生产”。
8、瓦斯抽采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应抽尽抽、尽抽快抽、以用促抽、以抽保安、高效抽采”的工作目标。
9、瓦斯事故能避免,先抽后采除危险;
10、坚决落实瓦斯“零”超限、传感器“零”误报、监控系统“零”中断工作目标。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yingyong/yanshoubaogao/2024-03-03/1483.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