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开展优秀教案及优秀作业展

sxks114 高中 2023-10-28 15:09:32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匠心凝聚书芳华

见贤思齐促进步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开展优秀教案及优秀作业展活动

 

  为了规范学校教学管理,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工作,规范教师的教案书写,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本着以“课堂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着力更新和提高教师教学设计的理念和能力,同时为了提高学生整体作业质量,加强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提高书写水平和鉴赏能力,帮助他们养成认真、规范、正确的书写习惯。10月26日下午,我校教务处、教研室组织了优秀教案和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教导有方,案无留牍

 

  这次展出的优秀教案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等公共基础学科,每一本教案都凝聚了教师的智慧。书写规范美观,工整的字迹体现了老师们认真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标注蕴含着老师们思考探索的精神,详细的课后反思展现出老师们教学的严谨,在板书方面,还做到了科学性与艺术性的统一,让人耳目一新!在这个平台上,教师们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激励,让每个人都能够快速提升。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开展优秀教案及优秀作业展合并1.png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开展优秀教案及优秀作业展合并2.png

 

作作有芒,业精于勤

 

  从平时作业中挑选出书写工整、作业整洁、正确率高、具有特色的优秀作业本参加展示。优秀作业的背后是教师们对作业的精心布置和有效实施,凝结了教师们的智慧与汗水,也是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的体现。教师的认真批改、个性化评语又是对学生指导性的激励,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同学们也纷纷驻足展览区,认真对照优质作业寻找自身差距,树立了向榜样学习的积极态度。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开展优秀教案及优秀作业展合并3.png

 

师生观摩

 

  优秀作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引起了强烈共鸣。他们兴致勃勃,争相观看,气氛浓烈。展示结束后很多学生表示今后要向榜样学习,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开展优秀教案及优秀作业展合并4.png

 

  优秀教案展示了我校教师对新课程、新教材的研究和实践成果,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的范例。教师们认真观摩,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既开阔了视野、领略了不同学科教师风采,也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开展优秀教案及优秀作业展合并5.png

 

  不登高山,则不知山之高;不涉深渊,不知水之深;不学优秀,不知学海无涯。此次优秀教案及作业展评活动,不仅搭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学生养成规范作业书写、认真完成作业的良好习惯;而且也是对教师工作的一次检阅。相信我校师生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学习中,定会增强看齐意识,扎实工作、扎实学习,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10-28/1416.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