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召开国家奖学金评议会

sxks114 高中 2023-10-13 16:37:40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能,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根据《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确保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10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议会,执行校长毛养民、副校长周志刚、赵伟、唐高犇、王文婷、兰乐、资助专员师海楠、六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及其班主任参加本次评议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议会由我校主管资助工作副校长赵伟主持,他详细讲解了本次评议的流程和国家奖学金评审原则。强调在评审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始终把奖学金评选作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实践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资助育人功能,进一步推动资助工作的良性发展。

图片

首先,2022级六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对个人思想认知、学习获奖情况以及生涯规划做了详细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班主任和年级组长分别对六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在校日常表现以及学习等基本情况进行陈述,评议工作小组对六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和讨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评定两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圆满结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需要靠学生自己的实力去争取,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同台竞技的机会。我校将以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奖学金的育人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全面成才。愿博雅学子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奋发图强,实干笃行,敦品励学,行健致远。

 

 

-END-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10-13/1405.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