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喜报! 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 学子再报佳绩

sxks114 高中 2023-10-31 15:02:21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祝贺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学生黄俊博在 2023 年 CCF 主办的 CSP-J/S 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中取得优异成绩。

 

喜报! 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 学子再报佳绩1.jpg

 

  为培养和选拔软件技术人才,提高我国软件行业的竞争力,由中国计算机协会(CCF)主办的 2023 年 CSP-J/S 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于近日落下帷幕。在此次竞赛中,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学生黄俊博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入门级第一轮成绩达到壹等。此外,在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提高级第一轮中,黄俊博再次取得了贰等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CSP-J/S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是面向中学生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旨在激发青少年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选拔优秀的软件人才。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中学生参赛,竞争激烈。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学生黄俊博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展现了扎实的计算机编程功底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喜报! 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 学子再报佳绩2.png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师生的共同努力。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开设相关课程、组织科技竞赛活动等途径,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同时,指导教师严谨治学、倾心付出,帮助学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充分展示了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在计算机科学教育方面的成果,也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学校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教育的投入和支持,培养更多优秀的计算机技术人才,为国家的软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陕西考生网·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10-31/1417.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