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投诉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欺瞒教师,恶意拖欠第二课堂费用

sxks114 快讯 2022-11-25 09:05:23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png

  2022年11月4日,微博网友“清蒸大闸谢1920”发布微博投诉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欺瞒教师,恶意拖欠第二课堂费用。

投诉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欺瞒教师,恶意拖欠第二课堂费用来源截图2.png

图解:清蒸大闸谢1920微博来源截图

据悉,该学校第二课堂负责人张某在微信群表示,第二课堂的资金发放是根据学生的合格人数进行研判,并有人社局拨款,但该校老师表示张某的言论和人社局负责人的回复并不一致,且有很大的出入。

据知情人士称,学校有老师让张某将资金发放拨款的相关文件证明进行公示,但张某表示公示名单就是最终的补助名单。网站上有明确表示,张某以老师在机房上课不开设备,没有课件,学生上课秩序从不维护,将责任推脱在老师身上。最终张某并没有将名单进行公示,并突然解散群聊。

投诉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欺瞒教师,恶意拖欠第二课堂费用来源截图1.png

图解:长安少年派来源截图

近日,记者尝试与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联系,截至发稿前学校并未做任何回复。

 


 


 


 


 

 

 来源:长安少年派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kuaixun/2022-11-25/1213.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