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就业专栏

西安市莲湖第二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yangyun 就业专栏 2024-03-29 14:50:10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市莲湖第二学校创办于2022年,占地44.5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教师队伍实行全员聘用。校园基础设施先进,所有楼宇配备地暖、新风系统,建有图书馆、劳动教室、科技活动室、人工智能教室、航空航天教室、三维设计教室、校园电视台等功能部室44个;学校坚持面向未来,以培养“学习有力量、成长有方向、人生有信仰”的“有志有为”学子为着眼点,立足最新教育理念,整合最优教育资源,着力打造以“有志有为”为核心的“志为”学校文化,建校半年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和管理机制,成为莲湖区扩优提质的先锋,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为满足办学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小学教师。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体育与健康、科学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政治(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岗位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即1987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应聘小学教师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应聘初中教师应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详见附件《西安市莲湖第二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岗位条件》)。

4.应聘小学教师岗位的须具备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应聘初中教师岗位的须具备初中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5.应聘人员应于2023年7月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证书。

6.具有省级、市级、区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应聘小学、初中教师岗位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82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聘初中教师岗位的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及相应学位。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人员。
3.曾在各类招录、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zixun/cydz/2024-03-29/1702.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