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招生简章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2021补录公告(公办)

sxks114 招生简章 2021-08-18 14:56:58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公办)

2021年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补录公告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荣誉图片.jpg

各位考生及家长:

 

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召开,为西安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旅游城市地位更加凸显,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助推大西安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培养更多的适应行业发展的优秀从业人员,填补西安市旅游企事业单位中高端人才需求的巨大缺口,经学院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针对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扩招。现还有部分补录名额,具体补录办法如下:

 

1. 补录时间:考生办理补录手续的时限截止到2021年9月10日。

 

2. 补录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3. 补录流程:①考生致电学院招生办公室预约面试(029-61819111)→②面试合格后办理报名录取手续并签订就业协议书。(注:农村、县镇户籍及部分城市家庭困难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符合条件学生在校期间可同时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奖学金和扶贫助学补助。)

 

4. 学院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关正街99号。(公交:乘12、14、31、36、40、46、203、208、215、258、600、603、609、700、800路公交车至南门或南稍门站下;地铁:2号线永宁门站D出口向南300米路东;5号线南稍门站下车向北300米路东。)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图片3.jpg

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

 

我校旅游系开设于1963年,是陕西省最早开办旅游服务类专业的系部,现有旅游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国内导游三个专业,其中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被教育部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授予“名牌专业”称号。旅游系被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陕西省再就业人才培养基地”,师生在国家、省、市技能大赛中屡获殊荣,获奖总数位居全市同类院校第一。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图片4.jpg

 

高端就业,前程无忧。近年来已有80多名学生分别赴北京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京西宾馆等国字号单位实习就业,基本实现“国字号”就业单位全覆盖。毕业生主要面向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从事经营、管理、接待咨询、服务工作。同时可以赴海外项目单位实习就业。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2021补录公告(公办).png

 

 

特色课程,前途更广;产教融合,专业更强。除本专业基础课程外,我系还开设了茶艺、花艺、调酒、咖啡等多门特色课程,学生毕业后可自主创业成为人生掌舵人。为了让学生能在“做中学、学中做”,我系在全省首创“两周一景,两月一店”新型实践教学模式,在校期间由旅游系专业教师带领学生走遍省内32个景点、8家五星级酒店进行实地教学。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2021补录公告(公办)2.png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

国立公办   国家重点   五十八年老校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全国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院校

全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先进集体

西北地区独具影响力的商贸旅游职业教育院校

……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校长寄语石.png

 

更多学校简介,可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了解!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xiazai/LED/2021-08-18/1044.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