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 > 高中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

sxks114 高中 2023-07-08 15:43:04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行稳致远护平安

督导检查筑牢安全根基

假前安全丨注重细节丨规范招生

 

前言概述

 

     为切实做好假前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规范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规范办学发展,7月5日,明德高新二中迎督导组专项检查。渭南市政府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张平、丁娅、李孟刚;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党卫及各股室负责人一行7人莅临明德高新二中进行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专项工作督查。

 

1.校园安全工作汇报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1.jpg

 

自纠自查、排除隐患

 

  张辉校长汇报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具体做法,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司其职,严密防范,对校园安保具体情况、意外事故应急预案等细节进行详细汇报。并对明德高新二中校园管理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等方面进行汇报。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2.jpg

 

  督导小组听取了校园管理工作汇报后,对明德高新二中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在细节性提升上给予指导意见,渭南市政府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张平表示:“学校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懈怠,加强全校师生协作配合,严抓细节,夯实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教学秩序”。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3.jpg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4.jpg

 

 最后,督导小组听取招生工作汇报后进行指导与评估,对明德高新二中规范办学、教学质量、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提升表示肯定,并对明德高新二中中高考连年取得突破性成绩表示祝贺。

 

2.督导小组实地考察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5.jpg

 

  督察组一行深入校园进行实地查看,表示看得出明德高新二中在校园管理中的“很重视、很用心、很实在”,为学校安全管理的成果、整体校容校貌的提升点赞,并对围墙布控方向调整的细节现场给予指导。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6.jpg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7.jpg

 

    督察组着重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餐厅在现有的良好服务基础上再提升,进一步提升师生用餐的幸福感。

 

渭南明德高新二中迎假前校园安全、规范招生促提升专项督查8.jpg

 

  督导促提升、筑牢安全防线,此次督导专项检查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全面督查,为校园安稳提供了有益指导,督察组对明德高新二中近年来不断扩大的良好社会声誉、稳步提升的教学质量、焕然一新的校容校貌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明德高新二中持续提升发展,不断扩大办学影响,坚持在改革提升中优化教育,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陕西考生网|渭南明德高新二中

陕西教育在线 www.sxeduzx.com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dianshang/wangdian/2023-07-08/1380.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教育强国-阔步前行 立德树人 优先发展

陕西教育在线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610号

统计代码 | 陕ICP备2024022389号-1

Powered By 陕西教育在线 版权所有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昊网软件技术支持